Saturday, April 11, 2009

庆功宴

操步操了酱久,比赛比到酱鱼,我们还是挺过了。正所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时候摆酒庆祝,搞个庆功宴了。讲真的啦,比赛还没到时,我已经想到要去那里庆功的咯。其实拿不拿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努力过,庆功宴只是慰劳大家酱久以来的付出。讲是讲慰劳啦,不过吃完后还是要自己付的。。。

这次的庆功宴叻,只是给男子步操队的,至于女子队有没有庆功我就不清楚咯,毕竟我是有三条腿的。我们这次叻是庆祝我们荣获Zon Sentul至尊十大。由于我们大家都是男生而且正值发育期,吃多是必然的,所以我们就选择吃火锅铁板烧。重点不是火锅铁板烧吃不吃得饱,而是那写在招牌上的两个字-“任吃”特别显眼,看了就觉得一定会吃到饱。由于我们兄弟众多,店里容不下我们,我们惟有在外面的一个棚子下,选了两张桌子坐了下来。本来叻,我们是想说junior一个桌子,senior一个桌子的,但过后想久一点,就决定不用分来分去,直接参参坐咯,因为酱比较方便他们来服侍我们嘛(想的真周到,对吧?)

过后的情况很难向大家描述,本人深感抱歉,因为马鲁丽(Maluri)十八罗汉疯狂啃噬食物的模样并不风光,不好意思讲,会脸红。暴一些料还是会的,现在就暴一点。话说有一位可爱的junior,在我们开始厮杀的时候,捧来一碟蔬菜,我们全部气到不行。那里有人就吃buffet的时候吃便宜的?难道蔬菜比起肉和海鲜还要贵?我们senior差不多都是轮流训他,弄到他鱼到要在地上找菜渣,怪可怜的。还有就是原来他那天吃最多的竟然是汤叻!去他的,难道他妈妈在家没有煲汤咩?所以他来这里就死命喝。然后我们帮他取个外号叫“喝汤仔”。过后有一件事我选择要用对话的方式表达出来:


体煌 :阳,你看肥肥烧东西烧到好像是酱哦!(肥肥听到后就摆出一脸了不起的猪样)
涵阳 :他当然Pro啦,你看他的肚腩就知道啦!

除了欢笑,我还是要感谢很多人的。感谢ben,肥肥,迪威,因为他们是我那张桌子负责煮的,虽然想到肥肥煮东西的那个猪样就想笑,但还是要谢谢啦。然后就是隔壁桌的,我真的不懂你们是谁在煮,但还是要谢谢因为我一直在你们那桌拿食物(谢谢伟杰,政錀)。然后叻就是那些伟大的camera man,谢谢霖杰,白斩,健维,雄坚还有肥肥。

做么我好像很得空酱的?不用做啊?有啦,我有很认真地在吃他们烧的食物,没有浪费。当然啦,我不会只吃不做的,我还有去拿食物咯,然后和那边的伙计还有老板沟通咯,就是跟他们要这个要那个的。不过叻,还是伟杰最伟大,他看似无所事事的在一旁坐着,但其实他的眼睛却一直在寻找猎物,少了他的那些调剂,我们的庆功宴就真的离不开食物了,好肥哦!

过后因为天不做美,雨越下越大,我们逼迫换位到不会被雨淋到的地方,换去离店面蛮远的走廊那。因为距离店面蛮远的,所以如果我们一一离去,不买单可能也不会有人发现。但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只有白斩才做得出(开玩笑啦),我们当然不会咯。换位嘛,当然是什么都要搬咯,我们的屁股也惟有暂时离开可爱的椅子,向里面避雨去。下雨,地上就特别滑咯。我们之中有一位人兄不怔跌倒,跌了个狗吃屎。我很同情他,但我还是有偷偷在笑。因为看到酱滑稽的画面,我还可以不笑,那我还是个人吗?

换了位置还是不会影响我们大伙的心情,我们还是一样的继续哈拉。过后我们有谈到junior最怕和最不怕的senior 是谁。Junior原来最怕体煌和伟杰的,可能是因为操步的时候他们两人对大家很严吧,弄到junior都怕怕了。可悲的是在junior心目中,他们最不怕的竟然是我!而且票数还是一面到叻,有可能吗?我看起来那么好欺负吗?

然后我们又唱歌,又吃的,很热闹,我甚至还站上椅子上唱歌(神经有问题)。然后哈拉到我们连叫人帮我们加水都懒得加的时候,大伙的父母也开始来载他们的孩子。这次他们的孩子还真的是“满载而归”咯,真的是很满的。我们十八个人,吃了三百多块,一个人才二十出,而且还是任吃三个多小时,简直就是“逮”到烂啦。可怜的老板,不懂又要躲在廁所哭几久了。



3 comments:

  1. 哈哈,那个老板一定会躲在厕所里哭到整间店淹水了……

    ReplyDelete
  2. 怀志,真高兴你有来这里探望我...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