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回来吧,头发!

这个星期五就是教师节了,天天都在妄想会表演得很好,妄想观众会拍烂手掌,拍到抽痉。本来这些妄想还是可能会实现的,不过就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觉得观众不丢鸡蛋给我,我就要杀鸡还神了。因为,我剪了个傻海头。。。

为了这个表演,我特地留到今天才剪头发,希望会让人们看了觉得焕然一新。现在呢?的确是“焕然一新”的,我自己看了都想捶墙壁。平时,我最喜欢的side burn,本来还长过我的耳朵,现在叻?给人剪到省下不到一半,半天吊酱,我看了都觉得自己傻海。脸本来就有婴儿肥的啦,现在头发剪短了,脸看起来就更圆,加上那两条浓浓的眉毛,对着镜子,突然觉得政錀讲的对,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像蜡笔小新了。该高兴吗?像日本明星叻。。。

星期五还要上台吗?酱的猫样可以见人吗?要穿防弹衣吗?算了,还是“顶硬”上啦,都最后一年了,给人笑就笑啦,最多我拿麦克风丢回他。对了哦,如果那天你有想过要和我拍照的叻,我劝你还是三思吧,要不然你就给面具我戴,我不想你的相机中毒叻。现在的我最怕镜子了,看了心情就会不好,我还是看以前的照片好了,心灵会好过些~

之前讲过要换表演歌曲,朋友都提议我唱力宏的《心跳》。我知道那是一首很好听的歌,但是我还是要喝杯茶,吃个包,好好想下,量下。我真的怕如果唱的不好,会被力宏的粉丝嘘下场哦。当然,我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好意,我改天请你们去国兴喝雪茶。最近弹吉他弹得很凶,手指头的皮好像变厚了,好像我的脸皮酱厚了,而且弹吉他又不能留指甲叻。为了艺术,我这回可是牺牲大了。

祝我的头发能很快得长回来吧,我可不想每天一起来就在镜子里看到个“摩路”

4 comments:

  1. Ha ha ha ha!!!! now that you had mentioned it, you do looked like that crayon siaw sin!!! ha ha ha! no worry la... gals your age like cute guys like you wan.. ha ha ha.. cant stop laughing.. now please excuse me to laugh my lungs out!

    ReplyDelete
  2. lol ~ 有那么严重吗?观众竟然要拿鸡蛋丢你喔?! 哈哈。。。。没你想像的那么难看啦。。。。
    你还是我认识的可爱又搞笑的涵阳 =P WAKAKAKAKA。。。。
    头发可以很快长的。。。吃多点PROTEIN 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3. >>Jason Chan
    Maybe gals at my age like cute guys but the problem is now i look like a fool... not cute at all...

    >>wishesfreedom
    你这次还用华语来回我,太厉害了啦!
    我一定会听取你的意见,吃多点protein,因为protein也可以帮助我长高!嘻嘻。。。

    ReplyDelete
  4. haha....my chinese very cha oni....no li hai....u oni is geng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