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是怎么了?

最近老是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事事不顺利酱,踩到狗屎吗?父母都说我好像都很忙,但偏偏就不是为了学业,所以我觉得父母不喜欢是应该的。可能我真的是很忙吧。。。

之前筹备教师节已费了我好大的心思,然后再来个又快乐又气的童军营(柔佛宽柔)。现在我还有一个星期假期,但这并不代表我的工作完了,还有一个学校的制服团体交流营(Kem Intergrasi)等着我去做,我是委员嘛。讲是讲交流啦,但我觉得这反而会使各团体的误会加深,起反效果。最重要的就是,我学校的一些功课还没做完叻,物理和化学的peka,还有就是道德的folio,有排我做,大便都不得空。

然后叻,可能是最近不够睡,性情还有健康好像亮起了红灯。今天补英文的时候,专心不到,然后还会头晕叻,更够力的是,补完习,我站起来竟然脚软哦。我的身体真的酱差了吗?我以前可是跑不死的叻。我只有安慰自己说,是肚子饿才会头晕,是坐久了那个血流不到去脚那边所以才会脚软。曾经可以跑得很远,现在蹲下起来见头晕,幸好我的发型没改去中间分界,因为中间分界,心理变态(广东话)。

至于性情变得暴躁叻,可能是我EQ不够好吧,好像很容易生气了。就好像昨天一样,我和父母去走街,去Tesco买日常用品。我是负责推那个购物车的。就有时推到一半会给后面的人撞到脚后跟的咯,很痛一下的啦,心里有骂了几句的咯.然后好像有些人购物都会好像路霸似的,讲了excuse me也不会让路,真是火滚。

然后家里来了个新的女佣,她是我家请的第四个女佣。她的态度很烂,弄到我爸开声讲她,之前那三个不管做得几差我爸都忍,没出声的咯。至于这个被骂,我个人觉得呆她死啦,活该。如过表现再不好,她可能就要游回印尼了。

阿弥陀佛,看来我再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话,迟早崩溃咯。要改,要改。。。
要控制情绪,不是情绪控制我。。。
God bless me...

12 comments:

  1. haiz... tat mean u old la..
    slowly u will become中间分界,心理变态

    ReplyDelete
  2. >>longman
    maybe really old le ba...
    人老了,毛病就跟着来

    ReplyDelete
  3. longman不要这么说。
    等下就会使你变成中间分界,心理变态。。

    人是会老的,只是是早是迟而已

    ReplyDelete
  4. >>J4s0n™ aka 白斩鸡
    我的video你几时才能做好?

    ReplyDelete
  5. haiz... no way i can中间分界,心理变态
    bcoz i m very very very good person...
    god will bless me

    ReplyDelete
  6. >>longman
    Haha... Gunung Nuang no.1 and no.2 arguing...

    ReplyDelete
  7. Ok..
    im done with the video
    got 2parts juz got c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qDuwNj-a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244n7kdjE

    ReplyDelete
  8. >>J4s0n™ aka 白斩鸡
    Finally u had done it...

    >>Toby~Star~
    还是你的taste比较好。。。

    ReplyDelete
  9. after i see the video...
    i feel tat u spoil the song
    the song is beautiful.. but u sing like shit

    ReplyDelete
  10. >>longman
    尊重下自己,也尊重别人
    谢谢。。。

    ReplyDelete
  11. ha ha ha.. your EQ seems ok here!
    and your performance were fantastic!!! at least it was very entertaining! i think this is my first time seeing you sing? ha ha... 3rd part, when you guys sang, kami cinta cikgu!!! sound like shouting and scolding your poor teachers.. very rock and roll ya! ha ha! welldone!

    ps: why no stage freight there (but got in you singing audition) and i can see the leadership quality there.. may be solo you mengecut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