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出糗了

今天我校华文学会主办了一个歌唱比赛,一心想要在最后一年里上台玩玩的我,就不会放过这个给我“玩”的机会咯,想说在最后一年好好的大干一场!

今天就是比赛了,我的歌在两天前才选好,我选唱欧得洋的《孤单北半球》。今早起身冲凉时,我还特地选了一条红色的底裤来穿咯,希望能带给我好运,我很三八哦?到了学校,我的信心还是一样的高涨,嘴里不停还不停地哼着那首歌。

比赛要开始时,我当然有去报到咯,记得我的编号本来是5号的,然后因为我之前在facebook做了个测验说我的幸运号码是9号。当然啦,我想也不想就马上跟负责的同学要求换编号,我真的做足了万全的准备咯。希望能在这50名参赛者中,成为能够进入决赛的最后15强。

大会司仪是ben,所以在介绍我出场的时候还特地要求在场的观众和参赛者给我一个很热烈的掌声。我很感激ben,还有大家的鼓励,我真的很谢谢大家给我的掌声。上到去,拿着那个麦克风,我整个人不懂做么就放空了。我忘了自我介绍,忘了和评判老师请安,看着台下的观众,我感到人们的期望,但我开始不知所措。我唱了两句,就忘词了,我试图回想,试图稳下自己的心情。我记起了歌词,但忘记了要怎么进歌,我傻了,我真的傻了。台下过百对眼睛看着我,他们愣了,我也呆了。

就在我还来不及回过神时,我听见铃声,评判老师按了铃,我被宣判淘汰了。我愣了一下,放下麦克风,很自然的骂个fuck。台下的人看到了难堪的涵阳,我输得很难看,还骂了句粗口,很没有体育精神。我不理有没有人看到,还是听到我骂的粗口,那个fuck是给我自己的,我很生气我自己。

到了台下,朋友的关心以及安慰让我感到很欣慰,我很开心能有他们作为我的朋友,他们在我最彷徨的时候给与我最大的支持。俊杰,伟信,ben,伟纶,微微,威宏,嘉仪,正华。。。我很谢谢你们给与我的鼓励。当然还有一些来现场捧我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彷徨的刹那还给我掌声,我很开心能拥有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谢谢大家,对不起,涵阳让你们失望了。。。

6 comments:

  1. it's alrite han yang....u can do better next time....dun feel miserable bout tis....*smile k ?? =]
    nervous mah....cant blame u geh....jia you ~ jia you next time ~ ^^

    ReplyDelete
  2. >>wishesfreedom
    Haiz... this is already my last year in this school, so hope can left some sweet memory...
    What to do? just looking forward for hari koko lo...

    ReplyDelete
  3. stage freight ma... its an unique experince too! take it easy, dont be too harsh to yourself!
    hope you learn something tru that indicent!

    always support you de uncle jason

    ReplyDelete
  4. 为了要加强我的演唱功力和技巧,我决定以后每天都要在周会大声地唱~!

    要一起吗?

    ReplyDelete
  5. my fren... i also forgot lyrics la
    i disappointed so many ppl
    especially...
    i feel so down for the whole day
    sumor cant online...lagi down
    bt dun feel down
    if hari koko got singing competition again
    "monday boy" will rock the stage

    ReplyDelete
  6. >>Jason Chan
    I'm sure i can overcome that fear and play guitar together in front of everyone... god bless me...

    >>Vsin
    可以选别种练习方式吗?我不想污辱国歌。。。

    >>CK
    Oh yea,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day... we gotta rock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