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圣火传递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八月八号,北京奥运一週年纪念日,也是我在学校童军最后一天当委员了。是时候交棒了。那天,出席的童军人数并不多,但起码该来的还是来了,因为今天是他们上任的大日子,不懂他们回到家有没有杀鸡还神咯。

那天只是个简单的会议,中五的委员们个个看起来轻松多了;中四的童军看起来就紧张许多。公布了新的委员表,就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也象征着另一个时代的来临。中四的童军带给大家很多承诺还有希望,但是最后能否一一兑现还是个未知数,当然我还是相信他们的能力,不然我们选他们来大便咩?

再说,坐拥哪个职位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对童军的心。每个职位都是那么的重要,童军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童军是属于大家的。对童军有心的,我们会看到;马马虎虎的我们不在乎。做好自己的份内事吧,希望你们是把童军放在其他课外活动之前,对皇家童军有兴趣的可以告诉我,我们一起努力吧,我明年才去考。就好像我那天讲的,不管是三材的,两材的,大家都是为童军的废材!开个玩笑而已,take it easy.

当然,不能只是为了童军而忽略了你的学业,因为你的学业不好,你的父母是不大可能继续你参加那么多课外活动的,你也不想错过那么多好玩的活动的吧。还有,我们童军无时无刻都为大家开着门,想加入我们就来咯,不用不好意思的,我们不会咬你的,最多拿你去磨柱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