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烧烤会

和朋友约好傍晚六点在火车最后一节车厢里等。为什么是最后一个车厢?因为那是我们的习惯。之前才在Jusco赶来,在面包男孩(Roti Boy)那买了个面包,那就是我的午餐了。白斩家在很远,是Kuang,要搭火车去,是Rawang之前那一站。我是在Kepong Central上车,车票也买了块半。

火车在六点四个字来到车站,走进最后一个车厢和朋友汇合。原本我还以为只有俊杰和德勇,一进去原来还有很多人。在火车里和每个人都打了招呼后,就和俊杰谈天。什么都谈,但是多数都是谈女生的啦。到了Kuang那站叻还要走一段路才到白斩家的。那里看起来是多么得偏僻,连电话线都没有,所以有警局也是没有的,真搞不懂白斩妈妈当时做么会想搬来这。一路上,和伟杰,俊杰和德勇谈天,有几次还差点给车撞到。

到了白斩家,看到已有好几人围着火炭但是却没有烧东西的喔,可能他们在研究火炭吧。火可以烧起来,听说是ben起的,感谢伟大的童军。然后当然是进屋叫人咯,和白斩父母问好后就出去帮忙准备咯。伟纶很认真的在准备,政錀很认真的在烧,微微很认真的被白斩弟弟性骚扰,我就很认真的在吃。感谢烧东西给我吃的ben,政纶,祖喻还有微微。

吃饱没事干,我们又玩那无聊的真心话大冒险。这次大家的苗头都指着微微,不过她的秘密很普通咯。九点半我们就开始收拾了,要赶火车嘛。差不多十点酱我们就去搭火车啦,这时候ben,俊杰和我,三人又开始我们的men talk了。其实我们那天一直都在聊一样的东西,都是乘着大家没注意,然后就在一旁聊咯。我们一直聊,从白斩家聊到马鲁里,很爽的咯。

谢谢两位仁兄的指导,我已经做了决定。但是好像搭错线了,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ben还有俊杰,对了,还有谢谢政錀,因为他会突然间讲一些话惊醒梦中人的。谢谢各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