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离别在即

很久没有更新这个部落格了,而且我相信这篇以后我会隔很久才会再次更新吧。不然你要我怎样喔,SPM在敲门了啦,我还能每次花时间来打扫吗?不过我保证考完试后一定会回来拍苍蝇,请大家见谅。还是说我要在我部落格里挂着一个写着“东主有喜,明日请早”的牌叻?

今天终于拿到我望到颈都长的sijil cemerlang了。但是,当校长把它交到我手里时,我就觉得有一点儿戏。因为真的是比我预期中的一切一切相差太远了。文凭那里只写着...
Lim Han Yang
921123-14-xxxx
5 Cekal
Telah Menunjukkan Prestasi
CEMERLANG
Dalam Bidang Kokurikulum
就这样,只是六行字。前年的sijil cemerlang可是写满得奖者的所有荣誉,然后当天的司仪还会把每一个荣誉读出来的咯,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掌声是多么的爽。不过,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而且那张文凭不是硬的,是好像一张在若普通的纸,软软的,儿戏。算了,都过去了,至少好过没有拿吧。谢谢马鲁里~
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感觉很容易就会感冒,很容易就会咳嗽,但是我水有喝很多啊,就奇怪了。还有大概二十天的时间,我当然有在啃书,但是效果就不太好,很久没有拿起书本了,脑袋好像迟钝了,人都好像变蠢了。不过我担心的不只是考试,我有时真的会想,毕业了,大家都会奔向自己的梦想,那大家还会联络吗?大家还会好像念书时那样的高谈阔论,那样的感情深厚吗?我真的开始舍不得大家了。
所以我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每一天上课天,我希望我能够好好的享受我在马鲁里学校最后的那个二十几天。我还未为我的考试成绩落下一滴眼泪,但那并不代表我不注重我的学业;相反的,我相信我会在我毕业典礼那天落泪,因为我是打从心里的不舍得那里,我的朋友,老师,甚至是厕所里我常站的位置,但是这绝对不包括食堂的食物。我会学着享受学校的每一件事物,是因为我的不舍。

5 comments:

  1. 不舍的真的很不舍得。
    那树下的位子是我最不舍得的地方了。
    陪了我那么久。。

    ReplyDelete
  2. >>J4s0n™ aka 白斩鸡
    哦,是吗?
    我还以为会是她咯,
    毕竟她在你心里待得够久了~
    哈哈...SPM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这个时候谈起她会弄我更辛苦的啦!
    再多一个不舍得很辛苦的。。
    况且是有可能以后不能再见面了。。
    我与她无缘……
    =.=!!

    ReplyDelete
  4. congrats! sijil cemerlang huh! i dont think i got one of those...
    yea.. enjoy while you can, secondary time was one of the best chapter in life, then dont miss the university campus life, that will be even better! i promise!

    ReplyDelete
  5. >>Jason Chan
    Terima kasih... but then will i get another piece of cake coz of the sijil? Muahahaha...
    But local university dun have the course i wan to take la, haiz... i'm force to further my study in college... is money problem agai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