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1123

前几天,也就是23号(星期一),是小弟的生日。我就是在十七年前的那天开始抒写我的一生。谢谢祝贺我的朋友们,家人还有一些脸书(Facebook)里未曾见面的朋友,谢谢大家的祝贺还有关心。

我的生日落在十一月,而且每一年的那天都是在漫长的学校假期里。所以呢,我并没有机会和朋友庆祝。终于今年我生日到来时,至少还有中五的同学在学校陪我度过。不过可怜的就是那时大家都在忙SPM啦,没多少个得空理我叻。至于礼物嘛,十七年来我也没收过多少份礼物吧,家人多数都是每年和我去吃一餐劲的,还有就是我不买生日蛋糕的,因为我觉得很腻。今年我觉得我收到唯一一份,也是最大的一份的礼物是教育局送的。因为我生日那天SPM是考数学 =)

就是因为我的生日日期,我才会迷恋23号。什么都要23号,不过考试或者是排名就最好不要23咯。就连报名去参加任何东西我也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够在名单里排在第23号,现在连童军的学弟们都怕了我,哈哈。以后我也要买23号的车牌。说到车牌,最近看报纸发现人们现在可以自己选了,不管是车牌上的数字还是英文字母都是任君选择的,听了就觉得爽。不过有钱使得鬼推磨,要选车牌,还是要看你舍得花多少钱。

现在身边的大家都蛮关心我们这些考着试的考生,大家都会问说难不难啊,会不会做之类的。不过,我只能说,待成绩出来时我才给评语吧。因为如果我说容易,但成绩出来时看到几坨屎那我可糗大了;相反的,如果我说很难,成绩出来却考得不错,那别人会觉得我假假的。所以呢,评语我是不会给的啦,不过还好是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参加了童军营,是考完试后的活动,那童军营是关于童军技能比赛的。刚开始我还想说会看到不想看的人,所以挣扎了一段时候,不过最后还是被朋友说服了啦。在众多技能赛里我选择参加Iron Man,我还不是太肯定是怎样比,不过那比赛里是包括摩斯密码还有一些用来传讯号的技能吧。我有参加类似这样比赛的经验,那次是全国赛,不过就因为和队友的一些误解,我们饮恨,和冠军擦肩而过。所以呢,这次我和振义还有白斩组成一队,准备向冠军挑战去了。

不过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我还是得考完试才能好好的玩乐一番。还有六科就考完了,加油吧。大家也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