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会骑脚车了!!!

有一件东西可能我说了你们也不会相信,但在过去的十六年里我真的不会骑脚车(除了四个轮的那种)但是叻,今天的我已经能骑着脚车这边飞那边跑了,嘻嘻。。。

昨晚政錀打电话给我,说今早八点要去学校,童军有会议要开,他说是很重要的喔,一定要准时咯。我很听话,今天没有迟到,可是那个政錀叻(九点才起身,差不多十点才到),真的是顶他的肺咯!算了,我时常被他放飞机的,那是他的习惯(他也有很多优点的啦,下次才介绍咯)话说我们那些没有迟到的又在做什么叻?有的就在讨论着线上游戏的风水史咯(我还蛮佩服他们的,每天玩但成绩都可以酱好),有的就很认真的跟学弟学妹吹水咯。对了,还有一些已经毕业了的学长也有回来帮忙,教那些新生关于童军的绳结咯。我在那边发呆,闷到忘记自己上厕所时是站的还是蹲的。就在那时,我看到一辆脚车,不是很起眼但那时我真的闷到暴肝了,不玩那个就没有东西玩了,我站起来走向它,骑在上面。但是我又不会骑喔,还是酱闷咯。

过后霖杰看到我酱惨,就来帮我,教我骑咯,可能是刚开始吧,我自己也觉得我骑到很笨,很像一只大象在走钢线,不平衡。那些在学着绳结的弟弟妹妹就开始笑我了,笑我酱大了还是不会骑。我要谢谢霖杰那么有耐心地教我,他是一个大好人。当然,我就用了一个早上学好了。我学会直走和转弯,虽然不是很熟练但起码我不会跌倒,还有我竟然能够飘移(哈哈,利害叻)我学脚车没有跌过咯(只是有几次撞树而已,但那不是跌倒)因为我能够在一个早上学会骑脚车,不曾跌倒,而且还会飘移,这让我相信一件事。那就是这世界真的有一种东西叫天份的。

霖杰教会我骑脚车,我很感激他,所以就和他做了个协定。以后如果是我死先,那他就要烧个纸褶脚车给我;相反的,他死先的话,我也会烧一个给他,以表敬意咯。我们酱做真的是有情有义咯。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是不会的,想要学但没机会。

我不会游泳但很想学,可是又很怕水,不熟水性。我到现在都深深怀疑着我前世是被水害死的。。。游泳抽筋然后溺毙?被水淹死?喝水吭死?我不知道,但我真的不熟水性咯。你会游泳吗?教我咯,可能以后我们死后会烧纸褶泳衣给对方叻?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喔?

12 comments:

  1. 我也有教你怎么骑脚车的wo...
    别忘记我这个又高又帅的朋友哦~~ =)
    游泳?遇上我这个才华横溢,玉树临风的大帅哥,
    你不再会怕水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玉树临风?我看你八成是快要中风啦

    ReplyDelete
  3. 没有叫我的?!(不过叫了也不会来的啦)

    烧个游泳圈给你吧~

    我这个旱鸭子也是不会游泳的啦~~
    如果你问我妈妈和女朋友一起跌下去水里要怎样的话...我应该会跟她们一起死吧...

    Jason是知道跌下去水里没有人会敢去救他所以才自己学游泳的吧...^o^

    ReplyDelete
  4. Jason 跌下水就没人敢下去的啦,水被污染了。。。

    ReplyDelete
  5. 哪里会污染水源?
    那是因为大家都跳下水救我时污染的。。。
    不过我会自己游上岸的。。

    ReplyDelete
  6. walau~原来白斩的英文名叫JASON~真是‘帅’到!!
    呃~大家一定要学会游泳咯~不然你想被白斩救吗?
    涵阳骑脚车的范围走来走去还是一样的~还讲自己有天份~我看是有‘添粪’吧~
    其实以前我有学过游泳的咯~过后整2年没游泳了因为怕溺毙~现在大概都不会游泳了吧~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就是那么帅的啦!
    如果涵阳把脚车骑出去的话,
    他一定会跌到闷,
    因为一直跌嘛!而且那脚车也没刹车器的。

    ReplyDelete
  8. 哟哟哟
    如果你没有部落格
    我发梦都没想到你四肢发达
    骑脚车都不会 ??
    我吓的没话说。
    我也不会swimming叻。
    可怜到

    ReplyDelete
  9. hey there, my mixed-race-self-proclaimed-good-looking-nephew, finally i got the honor to browse your blog here.. good for you to write your thoughts down in words, you indeed can write fairly good..
    let uncle tell you something, i learned to ride a bicycle when i was in primary school without me having a bike... i learned to swim when i was in lower secondary when my dad was strongly against me to pick up swimming as hobby, and perfected my swimming skill before i went MBS for my form six edu...
    so, talking about handsome-ness? you are way behind me :-)
    talking about bicycle and swimming? way way way too far behind! ha ha!
    dont boast in front of me next time when we meet again! ha ha ha!
    by the way, enjoy reading a blog from someone who is young as you, han young.. so i'll sure come back to criticize more on your blog, i promise and you too have a nice sunday!

    love,
    your uncle jason

    ReplyDelete
  10. Jess,下次我去学游泳时约你一起咯,好吗?哈哈。。。
    Toby,白斩帅啊?你去配眼镜啦!

    Uncle jason,
    臭妇产科医生,我还以为你只会去搞那些有夫之妇的,原来还有空来关心你的帅外甥。。。感激你的到来,但我还是不会让我的老婆给你接生的,你酱淫。。。哈哈。。。

    ReplyDelete
  11. I'm laughing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blog until the end..know u for so many years,but i really doesn't realize u dunno hw to ride a bike..at least now u noe la..that's good!u dare to do anything,sure u dare to swim!don't keep thinking about death!!
    jiayou..

    -Xinny=D

    ReplyDelete
  12. 不敢拉
    怕你拉我下水
    我就死的不明不白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