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Earth Hour

地球,一个你我遇见的平台。没了地球,不管这世界多美好都像是少了什么。还是说地球就是世界呢?我们的地球已经生病了,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是谁的错我们心里都有数,但这不是个推究责任的时候,大家应该为地球出一份力了。

所以为了提倡环保这个效应叻,WWF就主办了一个大型的活动叫。活动的目地当然就是要把爱护地球这个讯息传出去咯,不然还有什么喔?还有叻,我觉得这个活动最聪明的地方在于他要大家在(28/3/2009, 8.30pm-9.30pm),这段时间把灯熄掉。关灯,不管你是谁,你都会关灯,所以当这个讯息传出去时,大家都认为不是难事,只要大家认为不是件难事,这活动还会失败吗?

就从我报名那刻说起吧。。。话说星期五那天放学后,我和往常一样进行着童军的活动。突然,ben告诉我,说星期六(28th)晚上有一个活动,关于Earth Hour的,问我要不要去。对于我这些地球爱好者来说当然是想都不用想就要去的啦。星期六(28/3/2009),我扮靓靓了就到甲洞火车站等大伙一起去,那时是下午4.45咯。大伙到齐后我们就搭火车去咯,搭去国家银行。有人会问作么不要搭巴士去,我会很赌烂的告诉你,去火车站不搭火车难道去吃晚餐啊?到站了我们就走路去Cap Square咯。那个活动就是在那边举行啦。去到时已经六点了,算准时了,因为票那里是写六点开始的。我们一去到就去登记处,登记了就可以拿那件很美的EarthHour衣服(黑色的,有一个六十在中间的)。该死的主办单位啊,他们竟然说没有货了,派完了。好笨哦,不是应该说有卖多少张票就因该有多少件衣服的吗?笨死了,我来这里就是要那件衣啊!我在心里骂已经很有礼貌了,因为我知道不是销售员的错,是那该死的主办单位。但我还是看到很多人不停的向销售员埋怨,甚者还泼妇骂街,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跟他们不同,我也相信各位也不会和他们一样,毕竟我们是读过书的,我们是读书人,三字经是不能乱用的~

那里有蛮多东西看的,全都是关于环保的啦,有幸运抽奖,我们大家都抽到了。都是锁匙圈来的,蛮美的。过后我们就到舞台附近哈拉咯。有电视直播就一定要有舞台才有架势的嘛。哈拉哈拉的,就给我们发现有很多电视里的人都跑出来了,他们是8tv的主持人,有很美的,不美的,很帅的,不帅的。我们就去后台跟他们拍照咯,超开心的。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她很美,一定要拍。我们跟电视台主持人拍照,啦啦队也有,拍广告的女星拍照也有,超开心的。过后我还上了电视,虽然不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但也是上电视啊。我就这样把我的处男电视镜头给了8TV。过后也有很多朋友致电告诉我说看到我,哈哈,超开心的。这些已经禰补了拿不到衣服的遗憾了,不仅如此,我还要谢谢微微叫我们来玩。

7.30pm,我们大家手中都握着一个装有蜡烛的被杯子,环绕着Cap Square走一圈。过后大家都围在一起,为8.30的来临到数着。时间一到,四周的灯光都熄灭了,KLCC和KL Tower也是熄灯哦。我那天可是特地穿白衣的,因为我知道天一黑大家就看不到我了。熄灯了,没东西玩了,我们就分成两队,一队走去KLCC等开灯,一队选择留在Cap Square。我是留在Cap Square的,有表演看嘛,我懒得走来走去。9.30pm, 灯又开了,我们大家都玩累。分开了的两队都没有去找回对方,大家各自回家去了。我呢,就和政綸,霖杰,ben一起回咯。吉隆坡,对我们这四位经验丰富的童军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我们已对这里非常熟了。回到家的我,已经累到不行了,天天都有操步,我迟早累坏的。。。

EarthHour,要大家学习如何爱护地球。关那一小时的灯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我每晚睡前都会关上六或七个小时。。。

7 comments:

  1. Earth hour,每个人熄灯一小时,剩下的电源可以延长地球的寿命,这就是人海战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哈哈!
    涵阳,看来我比你更省电,因为我整天都不在家,灯就熄了超过12小时,再加睡觉时熄的灯,大概总共18小时,都是差不多一天的时间,比你还要厉害呢!

    ReplyDelete
  2. 不要讲睡觉啦,讲起我就想睡了。。。

    ReplyDelete
  3. 睡觉每天都做的嘛!哪里有不能的?

    ReplyDelete
  4. 最近好累啊,没好好休息过,好想放个假,去个没有人的地方好好的放松。。。

    ReplyDelete
  5. 为了kawad,一个星期的假期,半个星期课,我都完完全全的把它给牺牲了。
    只要有人的地方我都觉得累,面对人真的会累的……

    ReplyDelete
  6. haha...
    我想就算关了灯,还是看到你的啦..

    ReplyDelete
  7. Yoyoyo, welcome to my blog lolx...
    Yea...human really make me tired, i'm sick of tht but i will cope with it!!! wan to be succ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