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生日日期

刚才和朋友在msn聊天,她介绍我去一个网站看。那个网站呢就是根据我们的生日日期然后解读我们的为人啊,那些的咯。先讲回来啦,我是23th November的。所以我本人偏爱23号,什么都要23,就觉得23号很美。23是不是我的幸运号码我不知道啦,也理不了酱多,反正喜欢就是解释不到的啦。

好啦,我现在就把那个网站上,形容我的写下来,你们有兴趣可以读下啦,看看那个是不是你认识的涵阳咯。因为那个网站写的很长,所以我只抽重点。那里说那天出世的人叻,人很直率,会把不满的表达出来,但如果是小事那就会选择沉默,但如果到了忍无可人的地步就会开骂了。我个人觉得那叫作冲动。还说如果我和不喜欢的人一起,很容易就展露出好战的本性。我的确很好战,认识我的人都因该懂,其实我不是输不起,我只是不喜欢输。还有就是机智过人,而且具有高度的幽默感(这两个有待考证啦)然后就是建议我好好控制各种情绪的反应,不要轻易受到别人的挑动。保持客观,跳开一步看自己。“活到老,学到老”。 总的来说就是思想开放、幽默、好战、冲动。

我不懂那个是不是你认识的林涵阳,但我知道我真的需要学会怎样忍了,不能随便就赌搞懒。我今天才跟三个人吵来,很累。我还是比较跟人讲笑话,那三个人我也不想跟他们多谈啦,我就是这样,不喜欢做戏,赌懒就赌懒,不过现在的我还是修身养性,乖乖就好了。

介绍你们那个网站咯,一定要试,很准的,
http://astro.tom.com/birthday/

给我赌懒的人,不要以为安静了的涵阳就好欺负,我只是不想和你再吵吧了,我知道我并没有输,你酱喜欢威就威饱他啦,要踩我就尽量踩,我不会理你,你的嘴巴臭不是个秘密。不讲了。。。

对不起,我又再次把好战的性格摆了出来,请原谅,阿弥陀佛。。。

4 comments:

  1. i dont believe in all these writing about who you are and you aren't.. like asking you to complete a set of test or question or choose a combination of cards and group you to a few groups and make you a conclusion! these writing are too general, and you will read only what you want to read.. mainly the good one and you want to believe it is true! narcissistic! the not so good comment, you'll brush it aside and think that its not for you and for others.. dont believe me? try just read all other group.. eg, you are Sagittarius, read scorpion, pieces etc, you'll find something that describes you too.. of course mostly good thing! my 2 cents!

    ReplyDelete
  2. Haha... I know what they write in the website is just too general la, but i just read for fun ma and at least i get to know tht i really be more patient....

    ReplyDelete
  3. Hei, my lovely nephew, i 100% agreed with ur smart uncle jason. I don't believe with all these. But anyhow, it was ok just read for fun.

    ReplyDelete
  4. 我好奇是誰嘴巴醬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