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一级方程式(Formula 1)

一级方程式就是一项举世闻名的一个赛车运动.你不要以为看到方程式就是数学,如果是酱,我也帮不到你了,因为你的脑可能是方的,转不到.

上个礼拜日就是五号,the day after 清明节,我国有幸在雪邦赛道举办这个数一数二的赛事.虽然这不是第一年在我国进行啦但我还是觉得是很幸运的,世界酱多个国家但我国竟然能突围而出,真是不简单.

今年我爸爸慷慨解囊,带我们全家去看咯,表哥有便宜的票.五百块的票只需付一百,酱大个蚧賴当然要去捡咯,不然等它在那边臭咩?其实我爸平时对我们都已经很慷慨的啦,不只是今年.雪邦赛道是在郊外的,因为赛车的引擎声很吵,在市中心的话会收到很多投诉信.那里离Air Asia那个机场很近的,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边放飞机.在雪邦那里什么都贵,停车场两天的票五十块,塞耳朵的海绵十块一对,矿泉水小枝的五块,还有就是食物,全部都是套餐,都是二十五块一套,一套里面有一个汉堡,小枝的水,一包零食.当然那边还有卖很多关与赛车的周边产品.总之那里的东西价钱都是差不多的啦,不是贵就是很七贵,要不然就是很临贵。用酱多形容词就只是要说真的很贵啦!

那边也有很多种人,很多来之外国的,我把他们大致分为两类啦,就是美和不美。美的有很多,不美的也不少。男的都去找那些赛车宝贝拍照,女的有些就穿美美给人拍。我相信并不是每位女性去那里都是看赛车的,因为我觉得她们有些是去给人家看的。而男的有些可能也是去看美女然后顺便看赛车。我叻,就是去感受那里的气氛还有引擎的震撼力!

那引擎的威力我不懂该怎样形容,赛车经过而已那椅子就会震了,我觉得震撼还不够贴切,还有比震撼更震撼的形容词吗?赛车在前面跑来跑去,好像很赶时间酱,我看到都有一点闷但我真的很喜欢那引擎的声音,够震撼,爽!如果没有塞耳塞的话,我以后都会听不到五月天唱歌。

但是天不做美,下大雨,比赛跑到一半多一点点就因为赛道不能再安全的让赛车帮它抓痒而结束。我很敬佩我国的风气,因为大家只会在赛车滑出跑道时拍手。比赛被迫结束,票钱退不回,观众不尽兴,车手赢得不漂亮,大马的脸丢光,全因这个无言的结局。。。

4 comments:

  1. 你有沒有和他們一起拍手呢﹖將快樂建築在他人的傷口上。。。

    ReplyDelete
  2. yang, add la some photo.. a pictu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ma.. who is your 表哥? why never sell to me? but i never had any interest in racing car or bike or whatever that go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kinda bored to watch.. lets go swimming next time, also got a lot of 美女, wear bikini some more ;p haha.. you know you like it!!

    ReplyDelete
  3. i sure got clap abit la, i'm also a malaysian ma, haha... actually go watch F1 not only is go feel the atmosphere de, beside we still expect the racing car happen some accident then the race only can be said as good ma. but not go there c lenglui de la, is let lenglui c me... Haha... kidding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