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钟兆贤

最近的我心情一片大好,感觉牛粪也没那么臭了。做么叻?考试考到好吗?拜托啦,我不是酱肤浅的人,考试并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话说,三月中的时候,我的表弟就传了份e-mail给我。里面全都是问题,问题都是关于部落格的。由于我表弟是《学海》周刊的学记,就是学生记者啦,他好像是定时要写稿去《学海》的,我不懂他几久寄一份稿的啦,就好像我知道病人要定时吃药但我不懂他们是隔几久才吃一次。表弟呢,这次就来访问我关于部落格的东西,其实他问我的时候叻,我有觉得他找错人了,因为我怕我好玩的个性会帮倒忙。不过他所问得问题叻,我都很认真地回答,还认真过我考试叻。过后这件事也慢慢被我遗忘了,人老了,记不了那么多。

直到这个星期,在一个某然的机会下让我遇见雄坚,他告诉我说我的名字刊登在星洲日报的大都会那,是(7th-5-2009)的报纸。那时我根本没当一回事,因为我都忘记了我曾经被表弟访问过,回到家也没有一回事的,忘了啦。第二天到了学校,颖红把有我名字的那份报导递给我,我看了才真的开心咯。谢谢颖红帮我找了那么久,涵阳欠你一餐。当然啦,拿到报纸就马上拿给朋友看,但是叻,他们的反应差不多都一样的咯。不是说可能是同名同姓,就是说是写错名。算了,我心情好,不跟你们吵。

等等啦,我能够上报纸是谁的功劳?是我父母的?因为他们生我下来,给我一个机会上报纸?这是其中之一啦,不过最大功劳的是我的表弟。没有他,我怎样上报叻?还是你想说我的大姨和姨丈的功劳最大,因为是他们生我表弟下来,然后把我的名字刊登出来?你不要神经病啦,都说了最大的感谢是给表弟的咯。

我和表弟的关系就好比千里马与伯乐,如果不是表弟慧眼识英雄,我现在还是怀才不遇咯。感谢表弟的知遇之恩。还有就是,我的表弟很会写作哦,改天可能会很红,正说谓早起不用抢厕所,所以你们要签名就好开始排队了。还有就是我那低调的表弟叫作钟兆贤,要记得哦,是钟兆贤。。。

7 comments:

  1. 叫他改天顺便来访问我好吗?

    然后顺便拍张照,然后顺便把它登上去,嘻嘻

    ReplyDelete
  2. 一定一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3. 谢咯~把我的名当作标题^^

    ReplyDelete
  4. ha ha ha... funny bunch of young people!

    ReplyDelete
  5. Bro, I agreed with u also. They have thier own way to think,act,talk n.....Next time my sons also might be have the same thinking, behaviour .... like this group of young people. I have to learn from them then i only can be a good, modern and understanding mother.
    Now a day not easy to become a mother....

    ReplyDelete
  6. i guess its never an easy job being a mother, not now, not then! you have been a wonderful mother, i'll give you distinction for your 'performance' as a mother and wife! :-D

    ReplyDelete
  7. >>Aunt Yoong and Jason Chan
    Haha... Funny bunch of mature peop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