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我校的年中考又开始了,打首炮的是我们的母语,先考华文了。这次的考试不能马虎,因为有记录在成绩册的,还有就是试卷的格式是SPM的了,要很认真,好像睡觉要闭眼睛那样的认真。

考试都有的讲?哦,那是因为今天那个作文题目有点出乎意料啦。有一题的题目竟然叫做《不能说的秘密》哦。有被吓倒吧?好可爱的出题老师哦,难道他很喜欢周杰伦?还是说他想知道我们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这种题目很难写,因为比较抽象,然后重点就是我本生并没有什么秘密,根本不懂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好啦,顺便提一下啦,周杰伦有拍了一片电影叫做《不能说的秘密》,然后他也是有一首歌是这个名。虽然我是喜欢周杰伦,但对于这首歌我并不熟悉,然后那部电影我还没看完,原因是不懂做么每次看到一半都会睡着。

不过如果你真的要我回答这一题叻,我还是有自己的办法的。我呢,会在答案纸上填上我的大名,班级,日期。答案纸就写这三样,然后空着交给老师。我相信老师改到一定会赌高懒,然后就会叫我出来给他训。当他问到为什么要交白卷时,我就回答他: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我相信他一定会很惊讶,然后给我满分,然后称赞我很有创意的。对吧?

5 comments:

  1. 到时候老师就会带你回家。。。然后。。。然后。。。煎何包蛋给你。。。哈哈。。。

    p/s:电影是用一部。。。不是用一片啦。。。

    ReplyDelete
  2. 你写哪一个啊?

    你当然没有秘密啦,你什么都跟人家讲...^o^

    ReplyDelete
  3. >>伊塔
    Paiseh,我华语不好。。。我会努力改进的。。。
    谢谢你的指导,本人感激不尽。。。

    >>伟信
    我写第2题,那个描述医院情况的。。。
    有秘密会很累啦,我还是喜欢享受我的人生。。。

    ReplyDelete
  4. 哇噻~你们的题目都几容易一下的~

    ReplyDelete
  5. >>Toby~Star~
    对,我们的题目几容易“一”下的。。。
    第一下就蛮容易的,第二下开始就比较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