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今天老妈子大完

五月的第二个礼拜,相信很多人都懂这天是什么大日子.没错,五月的第二个礼拜就是星期天,一个与众不同的星期天.如果我不提一下你,可能你还会以为五月的第二个礼拜是星期六的.不用谢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好啦,除了是星期天之外,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是我们的母亲节,老妈子大完的一天。

母亲节,一年只有那么的一天.为什么不能有两天或是更多呢?很多笨蛋会酱问的。难道他们不懂什么是物以稀为贵的咩?其实如果你真的是有妈妈的心,你每一天都该对你老妈子好啦,那里还要等到日历翻到母亲节那天喔.希望大家的孝顺不是只有那么的一天。

现在的经济不是酱好,不过因为一个母亲节却可以大幅度的刺激全球的经济.母亲节是全球普天同庆的一个大日子,所以全球的经济在母亲节这天一定会很好.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在母亲节里,孩子们都会请妈妈吃一餐丰盛的早餐或者晚餐,但我就是很少听见人们会请吃午餐的咯.母亲节,很多人都会带妈妈去吃点心,可能在大家眼里点心是很高尚的早餐吧,尤其是香港点心,八成是看太多港剧了啦.晚上就很多人在酒家拜上几围,拿鱼翅来漱口.

我的母亲节叻,早上就去吃肉骨茶.很多人一早就来吃肉骨茶,可见猪流感对大马华人的影响并不大,人们还是无猪不欢.吃饱了就好像往常一样到外婆家去,外婆家有很多位妈妈,大家的脸上都有着可以去拍广告的笑容,想必都收到心仪的母亲节礼物吧.下午,因为天气热到不行,我们到浦种(Puchong)的101广场走街,去有冷气的地方凉快凉快。晚餐竟然是吃火锅!哇塞,那天已经是热到狗酱了,还要吃火锅,还嫌不够热吗?算了,母亲节嘛,不给脸火锅也要给妈妈脸,吃就吃,热就热,大不了拿那个上汤淋人家的招牌咯。

我的母亲节真的是离不开吃,迟早会肥死。当然我还是要谢谢母亲酱多年的照顾,把我养的肥肥黑黑(我不能用肥肥白白,因为我没有白过),很感谢。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因为生下我而不是一块叉烧,而自豪的。就算是一块叉烧,也是一块不平凡的叉烧(因为特别黑)

感谢妈咪,祝你天天都是那么快乐,天天都过母亲节。

8 comments:

  1. 肥肥黑黑's nephew, your mother can or cannot everyday celebrate mother's day is all depends on you and your brother. Anyhow, i have confidence with you, you are good boy, you sure know how yo make your parent happy and proud of you. Am i right?

    ReplyDelete
  2. 有心的话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啊。。。
    你的家人都很"劲"咯。。。将热的天气还可以吃火锅。。。

    ReplyDelete
  3. lol ~ u r skinny....dun need scare will grow fat...xD i m sure she's proud of u ~ =)

    ReplyDelete
  4. >>aunt yoong
    Hmm...I also hope that you are right...

    >>伊塔
    对,有心的话每天都是母亲节。。。
    就好象虽然我的生日一年只有那么的一天,但如果有心的话,我每天都应该有人请吃饭。。。

    >>wishesfreedom
    Actually i got a big tummy de lo, frenz who play football with me knew that, coz after the game we all will take out our shirt and walk around de...

    ReplyDelete
  5. 祝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生下一個那么可愛的兒子 ^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6. >>峩叫桃尛豚
    我会可爱?我没把妈妈气坏就要偷笑了。。。

    ReplyDelete
  7. ha ha... 可愛的兒子 HA HA HA HA HA HA!!!!
    yang, finally i got something to agree with you!!! :-)

    ReplyDelete
  8. >>Jason Chan
    Yea... Finally...
    But that is not a good thing to happy for...
    Am i right?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