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压力?不会吧...

吊颈都要休息啦,何况只是区区的一个预考,我是绝对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所以就上来这里,走走看看。

昨天放学了,没有马上回家,待在学校找白斩和longman分别教我ekonomi还有高级数学。每次考试都临时抱佛脚,我也不懂我还能过多少关的啦,加油吧!看到下午班的学弟们上体育节,看到他们踢球,我的脚也痒了,我真的很久没下场踢了,家里鞋柜里的球鞋都发霉了。当下的我,就好像伪君子看到毒品一样,辛苦。然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让我发现欧阳等下也会去踢球,我想都不想就说要参他一起踢咯。

去到欧阳家已经是五点多了,跟欧阳借了件短裤,还蛮合身的。谢谢longman载我到欧阳家,谢谢欧阳借裤子给我,不然我的校裤可能又会暴胎咯。我们跑着去草场,当作是热身吧。原来那个草场我以前来过的,不过那是我四年级的时候了,那时是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那草场就是在甲洞小学附近的,898茶餐室附近啦。很久没有踢了,刚开始我能适应,但是踢久了,没气了就马上变成另一个人了,体能差透了,人老了。虽然很累,但是我就玩的很开心啦,即使是滑到,我也是笑着站起来的。很久没有踢了,想念足球,但是又没人跟我踢,无奈!

至于今天嘛,考高级数学咯。我没有未卜先知的本领,但是我能感觉到我的成绩应该是冷过水的啦。算了,我的人生又不是只有高级数学,它是不会打倒我的。回到家除了补习,就是上吉他课了,老师今天教theory叻,虽然那是很闷的,但是我知道基础是很重要地,为了弹得好,再闷也要学。老师今天赞我头脑转得快,他觉得高级数学对我来说不会是个问题,但是事与愿违,高级数学就是一个我搞不懂的问题啊。

预考明天还是会继续,日子还是一样的过。有发现到不管是小学还是中学的学生都有着不同的压力,希望大家能明白,读书是应该快快乐乐的,读得不快乐,知识也不会记牢地。考试很快就会过去了,大家努力,好好的加油吧,不过还是得注意身体,别累出病来。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