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星期六,没有上课,但是有补习,补高级数学。我补习的当儿,其他童军们都在学校进行着各自的活动。有的正为下个周末的课外活动节,努力的练习操步;有的就为那天要摆档卖东西,准备着,忙着。我是操步队的,今天因为上补习班,吉他班,而缺席了练习,想在此对我的团员们说声抱歉。

课外活动节(Hari Koko),下个星期六就是了,而贵为上届冠军的童军却还没准备好,卫冕之路不好走。而我个人觉得,今年有机会摆脱童军登顶的是女童军(Renjer Puteri)。的的确确,她们比其他团体来的更团结,更愿意付出。但是,我还是得说,她们现在缺少的恰恰是信心。如她们能在这七天里找到自信,那她们离冠军就不远了。话说回来,我们童军啊,就是忘了如何团结起来,我们是去年的冠军,我们的低是有的,只是看大家肯不肯再一次把冠军奖牌拿回家。

如果你问我,最想看到谁称霸今年的操步比赛,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童军。但是想是没有用的,童军醒醒吧!我可不想去年的风光只是县花一现。要么就不要操,要操就拿个冠军回来!

其他的团体们,大家一起加油吧!输赢固然不是老师要我们比赛的原因,他们只是要看表演罢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个比赛而操坏自己哦!大家一起加油吧!

4 comments:

  1. Pengakap can d la...
    but pandu oso can build our own confidence in this days...
    so...BCAREFUL ya...
    haha~~

    ReplyDelete
  2. >>chai shin
    Yea... I know pandu can build up ur confidence very fast de lo...
    Gambateh ba!

    ReplyDelete
  3. scouts oso not bad larh

    dun say until lik tat

    v gambateh together o~ ^^

    ReplyDelete
  4. >>puiyee
    Haha... yea, gambateh together.
    I still owe 7 of u a meal right?

    ReplyDelete